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宁德用户:驾驶J6重卡感觉很“牛”

  40岁的福建省宁德市虎贝乡个体运输户林余祖评价解放J6卡车时说,“J6卡车动力足、车速快、油耗低、制动好。”
   
  林余祖20几岁就在外跑运输,开始是给个体老板当司机,国内各种卡车开过不少,对主流品牌重卡性能相当了解。当有了一定经济基础后,他有了自己的车,成为个体运输户,他前后买过20多辆解放卡车,是解放品牌的忠实用户。他信奉解放是大企业,质量绝对有保证,车开着放心。J6一上市,他就看上了后八轮、11升排量、390马力这款车,再加上宁德解放经销商帮他科学分析J6的性能配置,更坚定了他买J6的决心。”

  林余祖告诉记者,“2009年4月,他买了这款J6牵引车,跑了半年多,往返于福建古田、泉州和浙江台州之间,运输石材、废钢铁和布料等货物,已行驶十多万公里。跑一趟约1700公里,用三轴半挂车装载,满载后车货总重达55吨。在不超载的情况下要想多赚钱,要求车辆动力充足,跑得快。我的390马力J6牵引车跑起来特别有劲。路上超车时,就算是满载,踩一脚油门也照样超。福建丘陵多,货车遇上角度稍大一点的坡道也不用减挡减速,带一脚油门就上去了。一般路况时速85公里没问题,需要时95公里甚至105公里也行。提起油耗,林余祖掰着手指给记者算起帐来。“我这辆11升的J6,比我先前买的8升其他牌子的牵引车省油。据他观察,百公里平均油耗40升,按照现在的油价,出一次车3天总共省400元钱,一个月可节省4000元。一年跑下来可不是个小数目。同行朋友都说我的车装得又多,跑得又快,真‘牛’。”

  说到J6的安全性,林余祖更为J6叫好,“在福建境内324国道上行驶,途中有一段长达14公里的长坡。车辆行驶到这里司机都很谨慎,怕长时间踩刹车车轮升温制动力下降甚至制动失灵,造成严重安全事故。他开始用J6时,也比较谨慎,后来发现J6的制动性能比一般车辆好,经了解是因为J6标配了发动机制动装置,下长坡时可以少踩刹车,紧急制动时,制动距离缩短三分之一,制动安全是重卡用户特别关注的问题,用J6车我非常放心。”

  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林余祖车多了,还雇了司机,他用大部分时间忙于联系业务。他笑眯眯地说“这两年生活水平有很大提高,家里盖起了新房,但不能满足,目标要放的更长远,这都归功J6这么好的赚钱机器,今后买车还买解放车。

  一汽解放福建区域经理吕馨松说,目前,解放卡车在福建市场份额达35%,居各品牌之首。随着福建公路基础设施条件的不断改善,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解放产品。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赵英建
文章关键词: 解放卡车 J6 宁德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