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郑州日产4月皮卡全线促销

  记者从郑州日产重庆经销商处获悉,4月两家经销商针对锐骐和D22两款皮卡车型都推出了各自不同的促销活动。东欣汽车推出了购车优惠3000元大礼包的活动,商社强力则推出了购皮卡免费赠送交强险的促销活动。

  据记者了解,锐骐和nissan高端皮卡D22共线生产,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ZD25TCR发动机,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管理方式及人员、设施等均与NISSAN皮卡相同,大部分零部件和NISSAN皮卡通用,是一款性价比甚高的产品。今年1月1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中,将车辆在市郊工况、市区工况以及综合工况油耗等数据进行公布,首批共涉及105家企业的5923个车型,郑州日产的锐骐和D22皮卡在同排量级别的皮卡车型中,以7.5L/100km和7.2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列中高档皮卡第一、二位,成为最省油皮卡。

  另悉,这两款皮卡在重庆目前已经卖到货源紧张。据经销商介绍,紧俏原因除了市场的热销外,还因为春节后,厂里对生产线进行了检修,生产量严重不足,但从4月1日起,厂里已经恢复生产,预计重庆到4月10日左右,货源紧张局面将会缓解。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郑州日产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