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正新轮胎年产1000万条子午胎项目将开建

  2010年3月中,正新轮胎(台湾)集团1000万条/年子午线轮胎项目长寿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重庆金源大酒店举行。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陶长海、区领导韩树明、狄文敏、游智明、肖庆华,以及正新轮胎(台湾)集团副董事长罗才仁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正新轮胎(台湾)集团是一家跨国集团公司,分设有物流公司、仓储服务、摩托车、电动车公司、轮胎公司、进出口公司等,在台湾、大陆、美国、加拿大、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了12个工厂,是国内最大的橡胶轮胎生产企业,行业排名位居世界前10强,与国内多家汽车行业龙头企业有着紧密的配套合作关系。

  据悉,正新轮胎是长寿目前引进的第四家台资企业,也是继新重钢之后,晏家园区引进的第二大投资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建成后年产8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200万条全钢轮胎,年产值90亿元人民币。

  正新轮胎在昆山、厦门、天津三地设有制造基地。据悉,正新轮胎集团1000万条/年子午线轮胎项目长寿生产基地,用工将达7000人,预计于2010年6月开工,2011年6月投产,将在长寿创造正新轮胎新速度。

 

来源:长寿新闻网 作者:张异 缪芸
文章关键词: 正新轮胎 重庆 子午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