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南京依维柯世博版新车发布 海宝来助阵

  4月24日,随着北京国际车展进入参观热潮,以“美好生活,从世博开‘驶’”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世博版新车发布会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的上汽商用车展馆中心舞台举行。

跃进汽车 南京依维柯
南京依维柯新车启动仪式

  在此次发布两位“海宝”现场助阵,南京依维柯还将“世博会中国馆”搬上了舞台,通过点亮舞台中央的“中国馆”,启动了发布仪式。

  南京依维柯此次发布两辆世博版,分别是一辆宝迪世博版豪华商务接待车,以及一辆跃进世博版轻卡。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辆车从研发阶段开始就充分考虑了目标用户的诉求,品质出众,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利益和价值。

  宝迪世博版轻客是南京依维柯最新推出的高端欧系轻客车型,更兼具安全、舒适、经济等优势。本次发布的这款豪华轻客,搭载了依维柯先进的空气悬架,乘坐更舒适;装载最先进的F1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使整车的动力更强劲;同时该车安全性大大提高,排放更是达到国Ⅳ标准,经济环保。

跃进汽车 海宝 世博 南京依维柯
海宝助阵跃进轻卡

  跃进轻卡世博版,整车形象更加时尚。该车采用差异化设计理念,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这表明自上南整合以后,跃进不断吸收依维柯的先进技术和上汽的造车经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车预计年内上市,未来将作为南京依维柯的主力轻卡车型。

跃进汽车 南京依维柯
跃进世博版

  对此,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介绍,自上南整合之后,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两大股东的优势资源,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世博版是两大股东联手打造获得世博会认可的高品质产品,既体现意大利依维柯专业的技术底蕴,同时也体现出上海汽车集团雄厚的管理实力。”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葛蓉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