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上海用户李庆:解放J6以高品质征服了我

  上海是我国物流行业发展最快的地区,那里云集一大批从事大件物品运输的高端物流公司。由于大件物品运输对车辆的性能及品质要求非常高,这些物流公司主要选择国外品牌卡车进行物流运输。而上海和电大件运输公司一次性就购买了6辆解放J6重卡。
   
  目前上海和电大件运输公司拥有50多辆运输车,其中不乏国外高端品牌卡车,也有国内几大家卡车品牌。该公司采购的6辆338千瓦解放J6重卡用于大件物品运输,至今使用非常良好。
   
  上海和电大件运输公司总经理李庆是司机出身,曾驾驶过国内外众多品牌的卡车,对各品牌车辆的性能有着较深的了解。但是,给李庆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解放奥威257千瓦重卡。他介绍说,该车的出色品质,稳定的性能,使他对解放品牌刮目相看,也成为他选择解放J6的重要原因。经验告诉他,在相同载重,相同路程的情况下,解放奥威比许多其他品牌更节油,满载爬坡有力、动力十足、而且整体性能相当稳定,车辆有效的出勤率为企业赢得了可观的效益。
   
  选解放J6时,李庆提出了大件物品运输对车辆有特殊要求,营销人员马上把信息反馈到锡柴厂,最终满足他要求在J6上装配338千瓦发动机,达到大件运输的特殊要求。同时,李庆没想到的,解放销售人员还为这批J6配备了性能出色的300轮边减速桥。李庆感谢地说,解放为用户想得太周到了,有338千瓦发动机做动力,J6重卡更强劲,特别是在爬坡的时候,奔驰也得看着,当李庆成知道自己是上海第一个批量选购解放J6的用户时,他表示,“我一定要向更多的大物流公司推荐解放J6产品,传播解放用户第一,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经营理念。”
   
  通过完成几次大件物品运输任务后,司机们告诉李庆,“解放J6表现很好,不但外观漂亮,整个车型与国际潮流接轨显得非常前卫,有国际大品牌的气魄,而且解放J6的电路、气路的设计水平很高。”
   
  李庆在评价他使用国内其他品牌车辆的经历时说,“国内重卡品牌近年来虽然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多数车型不适合从事大件物品运输,在一次使用国内某知名品牌重卡进行远途运输中,车辆在上坡时因动力不足,发动机缸盖崩开导致发动机彻底报废。还有由于超重曾几次出现车桥断裂的情况,虽然经销商给予更换,但性能远远达不到要求。从事大件物品运输对车辆的载重性能要求很高,车辆90%的时间都在超负荷运载,国外车辆虽然功率大,但超负荷使用经常出现故障,维修保养费用高,配件无法保证供应,严重影响日常运输业务。我参观过解放生产线,它是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同时也是汽车技术积累最雄厚的汽车制造企业,解放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降低用车成本已成为良好的口碑广泛流传,我非常相信解放的实力。”
   
  李庆建议,如果解放能开发出360千瓦以上的产品,将对国际品牌卡车形成巨大的威胁,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也是很大的贡献。他期待能从一汽采购到更多的解放产品,让解放J6重卡成为上海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赵英建
文章关键词: 解放卡车 J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