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南京依维柯用户莫昌雄:82万公里无大修

  4月24日,随着北京国际车展进入参观热潮,以“美好生活,从世博开‘驶’”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世博版新车发布会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的上汽商用车展馆中心舞台举行。

  在大会上,主持人特别介绍了海南的跃进用户莫昌雄。之所以介绍他,是因为他驾驶跃进轻卡创造了一个奇迹——82万公里无大修。为此,南京依维柯决定,将刚发布的跃进世博版和莫昌雄的卡车进行调换,以感谢他对于跃进汽车的支持。

南京依维柯 跃进汽车
南京依维柯向跃进用户赠送钥匙

  卡车网记者在会后专访了莫昌雄先生,据莫先生介绍,他在2003年1月9日购进了一辆跃进小虎,该车装载扬柴65马力发动机,专门在海口和三亚之间运送冰激淋。在03年一年就跑了18万公里,中间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更夸张的事情发生在不久之前,一个扬柴的工作人员询问他座驾的发动机四件套现在情况怎么样?需不需要更换?他当时很不理解,反问道:发动机的四件套的情况我怎么知道?发动机又没拆开过。

  从他购车到现在,整整7年时间,行驶82万公里,车子的内部情况他还不是很清楚,这种事情乍一听有些好笑,仔细想想却不得不让人震惊。他之所以不清楚车子的内部情况,就是因为几乎就没拆开过,也就是车子根本就不坏。这在卡车之中,不论是重卡,还是轻卡,都能算作奇迹了。

南京依维柯 跃进汽车
跃进用户莫昌雄接受卡车网采访

  车子再好,要达到这种效果也是很困难的,于是卡车网记者询问他是运营过程中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他说:“我没有什么秘诀,只是在开车的时候控制速度不要太快,时速基本在70—75公里,再有就是定期更换机油,差不多一万公里左右换一次。”

  接着,他笑着说:“我的生意越做越大,又购进了三辆跃进帅虎,现在4辆车都在正常运营。而且我还介绍我的朋友都来买跃进车,他们看我用得好,也都很认可,就买了10多台跃进。我们当地跃进轻卡的保有量已经很高了,这里面很多都是受了我的影响。”

  记者打趣他道:“那你也算跃进的功勋用户了。”

  他也笑了:“没什么功勋不功勋的,跃进车确实给我赚到了钱,我也确实非常看好跃进,所以才真心向朋友推荐,希望他们也能多挣钱。”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鸣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