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走乡入镇 郑州日产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活动

  从今年4月份开始,郑州日产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整装出发,一路走乡入镇,与广东经济前百强镇的消费者深度接触,以定点巡展和流动巡展等多种形式,把郑州日产旗下多款明星车型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广东城镇经济发达,近年来许多城镇通过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产生了许多国内著名的产业基地,甚至出现了一些实力赶超城市的经济强镇。再加上近年来,国家推行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城镇正悄然形成一个庞大的汽车市场。郑州日产在巩固一线市场的同时,不忘积极向二三线市场进行深度拓展。

  早在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之前,郑州日产就已经成功开展过千行百业大巡展以及东莞十强镇巡展等多种大规模的巡展活动。据了解,此前郑州日产广东百强镇巡展已经相继在惠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等多地开展。每到各地都得到民众热烈反响,看车试驾场面火爆,平均每场可以收获数十张订单,完满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利共赢。这些成功的经验,为郑州日产再次开展大规模行商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郑州日产仍会继续开展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大型巡展活动,再次踏上品牌扩展的征程。

  据悉,郑州日产旗下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锐骐皮卡凯普斯达高端轻卡以及御轩MPV等众多高品质车型均在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中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关注。其中,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和锐骐皮卡将会作为巡展的重点角色。

  锐骐皮卡传承了郑州日产D22出色的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一款具有杰出的省油性能的热点车型,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最新的工信部中高档皮卡综合工况油耗测试中锐骐仅次于D22皮卡,位居第二。作为09年年度最佳皮卡荣誉的获得者,其杰出的省油性能,是郑州日产专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最好表现。

  在汇聚了众多的中小企业、私营企业主、个体户等客户群体的城镇中,客户群体的行业属性及用车需求充分与锐骐、帅客车型定位贴合。不少消费者表示,郑州日产的皮卡很符合自己的用车需求,这次车展到了门口,看车、试车方便多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行。而方便消费者、关怀消费者,正是此次郑州日产走遍广东百强镇巡展品牌拓展之行最大的目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