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闪亮第十三届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大国,并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年产销汽车已达1000万辆,汽车工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重庆作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

  5月20日至23日,第十三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会议是由国家商务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也是在世界经济恢复性增长、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背景下举办的一场大型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27家跨国公司、890多家国内大型骨干企业,6000余家中小企业参展参会,参展商之多,规模之大,为历届之最,进场观众高达30万人次。

  陕汽集团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的邀请,作为中国名牌产品企业代表和陕西装备制造业龙头身份参展,是行业内唯一受邀参展外省重卡企业,展台位于室内陕西展区的中心位置。陕汽重卡凭借目前国内重磅性产品德龙F3000所引领国际领先技术和企业整体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引起参加渝洽会中外客商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2010年,陕汽重卡的强势增长,各区域市场的“井喷”,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在川渝市场陕汽重卡势头迅猛,尤其是牵引车、自卸车成为当地市场的抢手品牌。陕汽德龙F3000自卸车采用承载能力国内最强的全新高强度850mm宽双层车架,国际先进的SIS悬架系统、加强型钢板弹簧、四骑马螺栓,大大提高了车架整体的强度和抗拉性,法士特大中心距变速箱,独特的双中间轴结构,传动扭矩大,传动效率高,更加适合国内使用工况。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俄罗斯客商专程来陕汽展台了解自卸车的性能及参数,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四川许多电视台都以陕汽展台为背景,进行大会的现场报道。

  另悉,陕汽二季度以“超越2010 极速风暴”为主题,进一步推进陕汽服务型制造的企业战略,树立服务的行业领先地位,深化贴心服务“极速行动”,通过点对点主动服务等方式实现有效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将在市场掀起新一轮推广狂潮。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王小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