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石煤机环保车取得“准生证”

  日前,记者从冀中能源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出产的系列环保专用车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国Ⅲ公告和国家环保部环保公告,尾气排放量达到国家标准,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取得了生产销售许可证。

  瞄准环保专用车市场需求日趋旺盛,石煤机公司适时出产了系列环保专用车,该系列专用车包括扫路车、高压清洗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共四个系列8种型号,系列专用车均采用高强度耐磨钢板,其操作、动力系统均采用先进的人性化设计,底盘尾气排放均达到国Ⅲ标准。

  两种型号的扫路车均采用美国原装进口螺纹插装阀,可使扫刷无极调节,所有动作均可在驾驶室内完成。高压清洗车具有自吸水功能,罐内具有液体搅拌功能,可将融雪剂、清洁剂、农药等搅拌均匀,用于除雪、清洗护栏、绿化除虫等,该车还可选装下水道疏通装置。容积为5.5立方米、12立方米的压缩式垃圾车车厢密闭性好,车厢底部设有污水槽,能有效防止运输过程中垃圾和污水的二次污染。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则能一车同时负责多个垃圾箱的装运,不需另配起重设备,可有效减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作业效率。通过公告的“石煤牌”系列环保专用车为城镇居民创造洁净、美丽的生存家园、享受幸福文明生活提供了先进的环保装备保障。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环保车 石煤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