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郑州日产定位日产全球商用车基地

  在近日召开的郑州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集团用户交流会上,郑州日产高调宣布,“我们的目标是将三款产品打造成细分化市场的最好车型:凯普斯达——最高端轻卡、碧莲——最高端商用接待车、D22皮卡——最高端皮卡,这三大产品将构成郑州日产的三大支柱。”

  据了解,郑州日产已被规划为日产的全球轻型商用车LCV(Light Commercial Vehicles)的基地,在日产全球的整体规划中,郑州日产将承担日产全球轻型商用车20%至25%的任务。凯普斯达成为郑州日产布局细分市场“金字塔顶尖”又一力作,在国外名声显赫,曾获得“欧洲最佳轻型商用车”大奖及日本商用汽车“GOODDESIGN设计大奖”。凯普斯达以长、中、短轴距三大系列、15种基础车型的丰富产品阵容全线向对手发起了凌厉进攻。凯普斯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ZD30DDT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296N·m/3200rpm,最大功率103kW/3600rpm,最高车速120km/h,而且其发动机还采用了直喷高压共轨技术、电子气门、电控喷射系统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并可快速升至国IV标准,并且比竞争对手省油10%以上。郑州日产正在借力旗舰产品——凯普斯达,赋予LCV更高的内涵:Leading Customer Value(引领客户价值)。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李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