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日产柴新品“优迪骐”牵引车投放市场

  2010年上半年重卡市场持续走高,其中牵引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更受各重卡企业的关注,尤其是高端、大马力的牵引车。
   
  针对市场的特点,东风日产柴汽车有限公司在“金拇指”、“优迪狮”牵引车的市场表现相对稳定的同时,从去年开始开发“优迪骐”牵引车,今年7月正式投放市场。

东风日产柴优迪骐牵引车

  
  “优迪骐”牵引车的开发,在考虑长距离公路运输的同时,为适应危化品运输的需要作了诸如“轻量化”等方面的开发。
   
  “优迪骐”牵引车采用日本日产柴MDB3高压共轨发动机,比相同功率发动机自重轻300kg,同时燃油消耗率明显下降;采用成熟的日产柴底盘匹配设计,进口品质的总成件,整车可靠性高,通用性好;采用EE制动系统、新型制动气室、大储气筒、新型自动调整臂组合的制动系统,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车架强化设计,更适应中国工况;进口豪华舒适内饰,可靠耐用。
   
  “优迪骐”牵引车很好诠释了更经济、更轻量、更环保、更好承载性、更高性价比的新完美主义。同时针对危险品运输,优迪骐拥有更全面的安全性:驾驶室防碰撞设计,视野无盲点,确保车辆行驶安全;排气装置前移,使消声器排出热量远离危险物体;电气系统导线截面积充足,全部配备绝缘波纹管,接插件均带防水、防尘套,紧急情况能迅速通过电源总开关切断整车电源;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车辆行驶状况,保证车辆高效安全行驶。
   
  为了让用户更直接的体验“优迪骐”牵引车的优越性能,7月开始在“UD”车辆的传统市场进行巡回展示,通过实车介绍及试驾,让用户亲身体验“优迪骐”牵引车优良的性价比。 通过几站的巡回展示,普遍认为,这样一款产品,对于燃油成本占比较高比例的运输企业来说,无疑具有更为积极的意义。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日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日产柴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