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中集东岳实施万元补贴人才计划

  2010年9月17日,第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博览会在梁山县工业园正式召开。作为梁山县挂车生产基地龙头企业,梁山中集东岳车辆有限公司的展台自然再次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中集东岳是中集车辆集团下属骨干企业,集专用汽车产品设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身,中集东岳公司所生产的栏板半挂车、厢式半挂车、仓栅半挂车、罐式车、自卸车及特种车六大系列140余种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国际市场,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连续三年居梁山县纳税排行榜第一名。此次梁山车展,中集东岳再次展现了龙头企业的风采,携带单胎集装箱骨架车、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移动破碎机站、运(加)油站等多款产品强势亮相,使得展会观众纷纷驻足流连,赞叹不已。

中集东岳ZJV9401GFLDY粉粒物料运输车
  中集东岳ZJV9401GFLDY粉粒物料运输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集东岳此次参展的车型均是当前热卖车型,这些车无论从科技含量、安全性能,还是外观设计、工艺水平,均领先于同类其他产品,因此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用户的热爱,来看车的客户源源不断,订单络绎不绝。目前,中集东岳的营销网络已经覆盖西北、内蒙古、东北、华北、华东的主要地区,并成功打入了华南市场,建立起近百家经销商。2010年上半年,中集东岳共签订5000多台专用车,较2009年同期增长80%以上,销售收入近4亿元,创东岳历史以来最好成绩。

  优异的成绩来源于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过硬的制造质量。

  中集东岳建设有8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厂房,拥有国内一流的专用车生产线、涂装线和工艺装备。先进的设备保证了年设计生产2万台专用车的能力,精良的设备和工艺保障了优良的产品品质。中集东岳还拥有完善的产品检验系统,检测设备、仪器完备,检测手段、方法先进,拥有专用车检测线、理化实验室。中集集团化采购从源头上提供了国内外名优材料、配件,设立在公司的山东省专用车检测中心确保了中集东岳的制造质量。

  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想用户之所想,全面、快捷的售后服务更让中集东岳深入人心。中集东岳执行“24小时热线服务”,即:自接到客户信息后,技术人员8小时内给予技术指导,省内24小时内到达现场,省外48小时内到达现场,偏远地区72小时内到达现场并可由中集4S店进行车辆服务。

中集东岳ZJV9400GFLDY粉粒物料运输车
  中集东岳ZJV9400GFLDY粉粒物料运输车

  而人才建设,则是成就这一切的关键。

  目前,中集东岳已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销售人员80人,工程师56人,技师8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300余人。

  而为适应中集东岳的飞速发展,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显然需要更多的人才。

中集东岳移动破碎站运输车
  中集东岳移动破碎站运输车

  2010年,中集东岳与梁山县人才中心共同建立了大学生见习基地,招收应届、往届大学生进入中集东岳进行见习,并在见习期间不断双向选择,以保证及时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

  此外,为了能够为企业实现升级培养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中集东岳针对机械类、理工类、管理类大学毕业生,提出“万元补贴”项目计划。即让大学生深入一线岗位,充分了解企业内部运营,在一线工作期间,除了在一线的正常工资以外,公司提供为期一年的补贴,共计一万元,在一线工作的期间,公司将随时跟踪考察个人工作的综合表现,期满一年后公司会根据个人成长情况和公司实际需求对补贴对象进行工作调整。

来源:中国专用汽车网[www.chinaspv.com.cn] 作者:旗木
文章关键词: 中集东岳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