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上海北驰向用户交付28台北奔牵引车

        上海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几年来,凭借着北奔重卡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信誉,加之公司的优质服务再次赢得了大客户的满意。近日,编辑了解到,2010年9月18日在宝山区共祥路396号,向宝钢钢铁承运商-上海运虹物流有限公司交付28台1834SY系列牵引车。

        运虹张总对上海北驰汽车员工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上海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辖上海德力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员工的认真工作态度及精湛技术进行肯定,对北奔重卡的高端质量表示认可。交车现场北驰公司销售经理王在华对驾驶员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北奔重卡的技术特点,并手把手的指导驾驶员规范操作,耐心地解说操作要领,不停地解答驾驶员提出的各种车辆问题,直至每一位驾驶员满意为止。

        上海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事故处理等业务的综合性销售服务中心。拥有北奔重卡等品牌和各类挂车、专用车的上海一级经销权。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人员。拥有一支由重型车辆销售和管理人才组成的核心销售队伍 ,有专业维修技术人员、配件销售管理、保险咨询代理、事故全程陪同处理、代理事故索赔等强大的售后保障队伍,公司以先进的理念、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求,并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公司提供的售前、售中及售后咨询及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售后延伸服务,更是解决了客户车辆使用中的很多难题。公司2004年年底被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商标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评为2004-2005年度上海购车放心店。公司在竟争十分激烈的重型车销售市场具有相当影响想力。分别被新民晚报、解放日报、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交易网等各大媒体采访报道。

        用心服务是上海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北奔重卡公司的共同宗旨。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方便用户,北奔重卡公司不断扩大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目前全国范围以建有300多家特约维修站。上海地区已拥有六家授权维修站。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江、浙、沪北奔重卡用户,北驰公司于08年6月份投资300多万元在上海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北奔重卡特约维修厂上海德力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上海德力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宝山区杨行工业园区内,占地8500平方米,标准维修车间近4000平方米,拥有汽修工程师、维修技师、高级维修工等一大批专业人员。配有五部抢、急修车辆,修理范围覆盖江、浙、沪等地区。二十四小时提供抢、急修服务。拥有一支专业配件销售、管理队伍及800平方米配件中心库,二十四小时提供配件供应保障。

        为更好地贯彻北驰“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在家安心”的服务理念,公司于08年9月组建了上海兴军咨询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车辆出险后的政策咨询、流程指导、陪同处理及保险代理、保险索赔等一条龙服务,更是以低廉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渉及人员伤亡等复杂事故的全程解决方案、实际操作、委托起诉、授权应诉等专业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损失。公司与人保、平安、太平洋、永诚、华安等各大保险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更是为售后服务中查勘定损、出险理赔等提供了有力保障。

        提高车辆完好率、出勤率是客户效益的保证,也是全体北驰员工追求的目标。“用心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北驰人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全体北驰人希望成为每一位北奔重卡用户真诚的朋友。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北奔 牵引车 北驰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