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致富路上 江淮与你我同行

  2007年09月26日,海南省长塘村村民陈仁俊怀揣现金与致富的梦想,在海南雄风汽车贸易公司购买了一台江淮康铃的厢式货车。在同村村民羡慕的目光中,陈仁俊把这台崭新的江淮轻卡开回了家。

  海南以浓烈的热带风情著称,但是炎热的气候对车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挑战。陈先生在买车前,就考虑到了炎热的气候可能给车辆带来的种种问题。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江淮康铃出色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在买车的时候,他特别留心比对各品牌车辆之间的发动机燃料供给,最终才挑中这辆精心筛选的江淮康铃。康铃也不负众望,从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到空调、水箱、散热器、电风扇的配备,江淮都表现出色。并且由于陈先生一直坚持及时检查车辆的冷却,对冷却水、电瓶水、机油等做到及时补充,因此,即使在海南盛夏高温的条件下,他的这辆江淮康铃都很少“中暑”。

  陈先生致富后,同村的村民只要买车都会选择买江淮。江淮轻卡以它不容置疑的卓越品质赢得了大家的信赖,于是江淮的口碑在长塘村越传越开,现在大家都相信了“买轻卡,就选江淮”这个村民自己打出来的广告。

  2010年5月,又到了一批拖拉机和农用车要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在陈先生的带动下,长塘村的村民冯基光等6人,在海南雄风汽车贸易公司又买了6台康铃的厢式车。2010年7月2日,六个同村的人高高兴兴的开上崭新的江淮轻卡,他们将与陈先生一样怀揣着致富的梦想,跨步走上致富大道!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江淮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