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寒冷更彰江淮卓越品质

  我国最北端的漠河县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每年的霜冻期接近8个月,最低气温零下52℃,为全国低温之最。在如此漫长严寒的地区,我军某部队在这里常年驻守,屹然守护在祖国的最北端。

  与这严寒的气候做斗争的,不仅有钢铁般意志的我军战士,还有6台江淮帅铃。该款车自2006年装备到该部队以来,就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低故障率,在部队的生活保障和边防执勤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赢得了广大官兵的一致认可。

江淮轻卡用户

  因为漠河冬季气温非常低,对车辆的冷启动性要求极为苛刻。普通车辆在室外不能熄火,否则超过两个小时车辆就不能启动,既增加了油耗又加剧了机件的磨损。但帅铃轻卡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该部队的亲身实验,零下38℃的条件下,帅铃轻卡在室外熄火停放三个半小时仍可顺利发动。

  又因为该部队驻地位于大兴安岭林区,辖区内交通主要以国防路和简易公路为主,山高林密,坡陡弯急。一年内有六七个月被冰雪覆盖,帅铃轻卡有着良好稳定性与操控性的动力转向和ABS防抱死系统无疑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由于经常在简易公路上行车,对车辆磨损比较严重,而江淮帅铃底盘依然牢固、坚韧、稳定、灵活。

  另外,江淮的液体加热器也是值得称道的,在低温条件下它依然可以快速的提高水温,使启动变的更加的流畅。同时,江淮帅铃的配置也同样不逊色,无论是动力转向、ABS刹车防抱死系统、CD机,还是冷暖空调,各种设备齐全。可以说,帅铃轻卡做到了卡车的价格,却给部队官兵以轿车般的享受。

  最为让部队官兵称道的是,虽然漠河地处偏远,最近的服务站距该部队都要760公里,但是每次新车首保和车辆发生故障后,江淮服务站都在最短时间内上门服务,并且经常主动打电话给部队战士联系了解车辆状况,解答技术上的难题,交代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