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江淮卓越品质 经得起高海拔考验

  在西藏日喀则地区,驾驶江淮骏铃的索朗,是远近闻名的畜牧大王。在海拔高、日照强、山路多、最高海拔大约5200米的日喀则地区,对驾驶技术和车辆的要求本身就比较高,看着索朗这辆江淮骏铃,记者不禁担心:这车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能经得住考验吗?

  索朗是个细心的汉子,每次出车归来,都会仔细的检查车辆。“咱这个地方属于高原地区,海拔有5200多米。除了国道路况比较好,这块就几乎没什么好路了,大都是山路、沙地、草地什么的。说实话,这样的海拔跟路况对车还是很有影响的。” 说到这里索朗的言语中难掩自豪感,“江淮骏铃品质还是过硬的,我行驶的路段以高低不平的山路为主,底盘擦挂和轮胎的磨损也在所难免,刹车系统的消耗也会非常大,但和同类型的车相比,我做车辆大修和零件大换的几率却低了很多。而且江淮骏铃前后安装了减震器,稳定性很高;加大的油箱保证了运输效率的提高;24伏的电瓶配合96马力的发动机,保证了动力的强劲。”

  当被问道有没有好的经验可以提供给大家的时候,这个腼腆的藏族汉子憨厚的笑了,又一次提起了那四个字,“其实还是车好,咱也没啥好经验,只是按时保养,安全驾驶什么的……”

  同样在日喀则地区做运输生意的王先生向记者透露说,之所以大多在藏区做运输生意的人都选择江淮骏铃,还因为该地区一年内有好几个月被冰雪覆盖,江淮骏铃良好的稳定性与操控性在雪天也运用自如,江淮骏铃的专业气制动刹车系统及动力转向,无疑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希望有着卓越品质的江淮轻卡系列,能帮助更多的藏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