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高温炙烤下,江淮轻卡卓越品质一如既往

  吐鲁番——素有“火洲”之称,这里曾创下了47.8℃的全国最高温记录。就是在这样一个连生鸡蛋放在地上都会被烤熟的地方,亚林买买提和他的江淮帅铃一起,驰骋在吐鲁番发家致富的道路上。

  国家对新疆地区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所以居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买买提守着自己家的葡萄园,实施自产自销一条龙服务,近几年收入成倍的增长。采访中,买买提谈起近年来的生活很欣慰,也屡次向记者表达了他对江淮帅铃喜爱。买车之前,他身边好多朋友都抱怨,吐鲁番的夏天气温常年维持在40°左右,车辆非常容易出现“中暑”情况,空调“罢工”、水箱“口渴”、车胎“爆躁”等等毛病。 

  针对以上的问题,买买提买车的时候,特别留心比对各品牌车辆之间的发动机燃料供给系统。因为高温下汽油容易蒸发,发动机燃料供给系统容易发生“气阻”,更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同时,发动机散热性变差,机油变稀,不仅影响发动机动力,还有可能导致发动机抱瓦拉缸等严重事故。所以,选购江淮帅铃的时候,从发动机燃料供给系统,到空调、水箱、散热器、电风扇的配备,买买提研究了很久,最终这辆精心筛选的江淮帅铃,没有让他失望。基于车辆自身出厂硬件标准高,加上买买提一直坚持及时检查冷却系统,对冷却水、电瓶水、机油做到及时补充,因此,在高温条件下,买买提的这辆江淮帅铃很少“中暑”。

  除此之外,江淮轻卡汽车服务中心在吐鲁番地区还特别推出了针对高温状态下的车辆保养服务,也让身在高温环境下的江淮轻卡得到了精心的呵护。

  亚林买买提说,最近又有两个朋友向他咨询买车的事宜,他依然推荐的是江淮帅铃。他说“在这个高温的地方,江淮轻卡的确以它卓越的品质彻底地征服了我”。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