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江淮,帮我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李通是一个地道的山东汉子,为人诚实、勤奋。做运输生意的他,于2003年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江淮骏铃,主要用来给奶制品公司跑货运。经过几年的苦心经营,待生意步入正轨后,他又陆续的将其余5辆江淮“娶”进了家,在被问及为何家里的6台运输车都选择江淮的时候,他回答说:“江淮,帮我实现了最初的梦想!”

  创业初期,李先生就梦想着自己的生意可以红红火火。要达到这个梦想,他就必须选择一辆有口皆碑的大品牌的车,这样有“硬件”的支撑,再加上自己聪明的“软件”,想不成功都难。于是当他看到周围搞运输的很多朋友都在用江淮之后,就格外的注意这个品牌。深入了解后,李先生发现,江淮车的确是名不虚传。

江淮轻卡用户

  作为一个有着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李先生发现江淮轻卡在轮距、轴距方面设计的比较合理,平稳性较好,这在当时的轻卡系列中实属不多见。考虑到自己事业可能会围绕乡镇,农村市场进一步展开,而那里路况较差,开车运货的话,既要注意减少路途颠簸对货物的影响,还要保证货物的干净、完整。因此,李先生最后决定购买江淮,“因为它品质过硬,我信的过”。

  最初的梦想给李先生的事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由于江淮轻卡的质量好,维修次数少,有效工作的时间长,能充分保证运输效率,所以,李先生的公司在客户和上级供货商那里都赢得了很高的赞誉,正是这种赞誉推动了他的事业不断地向前发展。如今,李先生的生意是越做越红火,业务拓展的也越来越大,他常对朋友说,这与江淮的奉献是分不开的。

  因为自己切实地从江淮受益,所以李先生还向自己的朋友、客户推荐江淮轻卡,他们通过李先生购买的江淮车有三十多辆。李先生由衷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可以受益于江淮车的卓越品质,江淮车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成就人生!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