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风沙更彰江淮轻卡卓越品质

  2006年,江淮骏铃至今已经陪伴李建文师傅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五年来,虽然同类型的轻卡车花样叠出,但他依然对江淮骏铃情有独钟。

  李师傅介绍说,其实当初在买车的时候,江淮骏铃就以它合理的设计,宽畅舒适的室内环境,大方硬朗的外型给吸引住了。李师傅回忆说,记得当时对江淮骏铃印象很深的是它的烤漆还特别讲究,显的很气派。

  但是作为谋生的工具,李师傅尤为关注的不仅是它亮丽的外形,更是江淮轻卡卓越的品质。李师傅所在的甘肃省省民勤县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是大陆性沙漠气候特征十分明显的一个地区,冬冷夏热、降水稀少、昼夜温差大。另外,作为中国沙尘爆的的发源地之一,沙漠以每年8—10米的速度吞噬着民勤这片绿土。

  如此恶劣的气候条件,影响的不仅是百姓的正常生活,对车的考验也是非常大的。大风扬沙天气直接考验着驾驶室的密封性是否良好,密封性较差不仅影响司机的驾驶舒适度,也会降低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而江淮在这方面的表现无疑是出色的。另外,扬沙天气对车的进气系统也是不小的考验,但江淮轻卡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大大降低了颗粒状风沙对发动机的磨损。

  如今,李师傅的爱车已经随他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这么多年来,这辆车不仅油耗也比同类车型相对节省,而且还从未大修过,在如此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这一点其实是很难做到的,可是江淮做到了!

  所以,李师傅对他的爱车自然也是倾注了无限的爱心,除了按时对车辆进行保养以外,每遇沙尘天气,他都要及时检查清理滤清器、水箱表面灰尘,检查各部位润滑情况,而这所有的这一切,都来之于李师傅对江淮轻卡卓越的性能的感激。

  未来,李师傅将在这片风沙的土地上,继续与江淮轻卡一起,驰骋在通往致富的道路上。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