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江淮威铃 我的选择无比英明

  1999年9月,江淮汽车率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告成立,由此,江淮轻卡迎来全新活力,驶上发展“高速路”。正是这一年,家住辽宁省辽阳市郊的张先生,喜气洋洋地把江淮轻卡威铃开回了家,成了江淮轻卡百万用户中的元老级用户。

  说起当年选择江淮轻卡的原因,张先生依旧显得十分得意。“我当时买轻卡主要用来向辽阳市区运送鸡蛋、生猪等农副产品,往返距离在300公里左右,基本上一天一趟。而据江淮轻卡的销售人员介绍,威铃采用世界闻名的日本五十铃技术,是国内市场一款非常成熟的轻卡,功率大、油耗低、承载能力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安全性高,恰好满足300-500公里区间的城乡、城际物流对高效率、高出勤率的要求,在同类轻卡中性价比最高,我当时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它。以后的行车经历也证明,我的选择无比英明!”

  “1999年的时候,路上的汽车并不多,开着沉稳大气的威铃,飞奔在市郊公路上,闻着道路两旁的花香草味,耳边没有发动机噪音和车身异响,只有CD里的音乐环绕在驾驶舱内。那感觉,既威风又惬意!”回忆起自己年轻时候和江淮轻卡一起走过的流金岁月,张先生不免感慨万千。

  自从开上了江淮轻卡,张先生的经济收入也驶上了“高速路”。“威铃轻卡动力强速度快效率高,而且从来没有大毛病,因此也从来没有耽误过客户的生意”。这让张先生和他的江淮轻卡在方圆几十里内名声大噪,生意也是络绎不绝。“最多时我们家一天能接到20多个拉货的电话,我的行车日程能排到一个月以后。”

  鱼贯登门的生意让张先生短短三年就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2002年,张先生转卖掉了自己心爱的江淮轻卡,在辽阳市区拥有了自己的住宅和农副产品商铺。但是江淮轻卡的卓越品质却让他一生信赖。10多年来,只要亲友中有人买轻卡,张先生都会向他们着力推荐江淮品牌。自己一旦需要运送货物,张先生也会首选江淮轻卡。并且据张先生透露,他们家两辆爱车都是江淮品牌的,分别是宾悦和同悦。

  威铃是江淮面向3-6吨中长途物用车市场开发的轻卡系列产品,延续江淮轻卡一贯的高效率、高承载力和高稳定性;驾驶室造型设计紧跟国际最新潮流美观前卫,配置达到轿车化水平,拥有国内最大内部空间,内室布置更加细腻;货箱最长达6.7米,以“超强承载”著称;车型丰富、多种动力、多种吨位需求可供选择,满足各类运输需求,适应不同复杂路况。自1997年上市以来,威铃结合科技进步和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优化、改进,荣获 “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大奖,销量在同类车型中连续十年稳居第一,赢得数十万客户忠实拥护。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