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自己和江淮轻卡并肩战斗的激情岁月

  广场中央美丽的喷泉水花朵朵,周围停靠的10多台江淮轻卡秩序井然随时待发。在位于浙江嘉兴市郊的某物流公司,身价已过千万的陈总经理向我们讲起了他依靠两台江淮轻卡起家的传奇故事。

  2003年,做了2年轻卡修理工的陈先生,拿着东拼西凑的3万多块钱,买了第一台江淮轻卡——康铃,从收入稳定的汽车修理工改行成了奔波劳累的轻卡司机。这让身旁的亲友十分不解,但通过2年的汽修工作,陈先生对江淮轻卡卓越品质有了全面认识,坚信稳定可靠的江淮轻卡能给他拉来丰厚收益。

  一年间,高可靠性和高效率的江淮轻卡载着陈先生出勤近千次,期间没有发生一次事故,没有进过一次修理站,每一次货运都保证了安全高效送达,很快给陈先生拉来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随着江淮轻卡卓越品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熟知和喜爱,陈先生的业务量迅速得以增加。2004年,他又购置了第二台江淮轻卡——威铃,运送范围也从嘉兴扩展到了苏州、杭州和上海。

  两台江淮轻卡一个跑短途一个跑长途,一个灵活一个载货量多,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让陈先生赚了个盆满钵溢。2005年,陈先生注册成立了自己的物流公司,一下子购进了10多台不同型号不同用途的江淮轻卡。

  江淮轻卡的高可靠性、高承载力和低油耗等优势既降低了陈先生和客户的运营成本,又保证了货物的准时高效和安全送达,陈先生的物流公司信誉越积越好,利润直线上升。2006年以来,陈先生又陆续购置了十多台江淮轻卡,成了嘉兴市颇有名气的物流老板。截止2010年5月,公司已经购置江淮轻卡24台,涵盖经济型“好运”、中高端“江淮铃”和高端“帅铃”的江淮轻卡全系列产品线。

  现在,陈先生的资产已过千万,但只要有机会,他还是会开着江淮轻卡,徜徉在江南水乡的湖光山色之中,既为运送货物,也为放松心情。而那两台战功赫赫的江淮轻卡,一个跑了65万公里,一个跑了55万公里,现被他珍藏在了家里的车库,每月擦洗一次。有时候,他也会拉开簇新的车门,坐在整洁的驾驶室里,手握方向盘,回忆起自己和江淮轻卡并肩战斗的激情岁月。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