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自信的江淮“经纪人”

  说起林洪新与江淮帅铃的结缘,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2007年,从事建材运输生意的林洪新决定换一辆新车扩大生意规模。经过对比,将目标锁定在另一品牌的轻卡,就在交定金的前一天,他无意中路过江淮轻卡销售中心,见到了那辆与他“相见恨晚”的刚刚登陆海南岛的大红色江淮帅铃。多年养成的商业头脑使得林洪新按捺住冲动,只是简单询问了几句,销售经理细致耐心地向他介绍了帅铃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强、保用期限长等优点,并带他全面参观江淮轻卡服务站,展示了江淮车售完善的售后服务。而林洪新最后只是淡淡地向销售经理要了一张名片就匆匆离开了。第二天一大早,销售经理的电话传来一件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消息:“昨天看到那辆红色的帅铃我要了,待会去交定金!”

  这就是林洪新购买的第一辆江淮车,也是江淮帅铃在海南卖出的第一辆车。

  谈起当初为什么那么快作出购买的决定,他坦然一笑,说:“其实那天我可没少做功课,打了不下20个电话给朋友,询问他们的江淮车开着怎么样。结果朋友都说江淮品质信得过,服务好,服务站在海南建立的很完善,车子开到哪里都放心。”其实,林洪新早就听说江淮帅铃在全国卖的非常好,这次见到那辆大红色帅铃更觉得“一见钟情”。他看重的是江淮轻卡作为成熟品牌,严格的品质保障和完善的服务网络,更吸引他的是江淮帅铃相比以前也有了更多性能的突破,尤其是百公里油耗仅8升对长期跑货运的他是最大的诱惑。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林洪新的生意像滚雪球一样越做越大,他切切实实地享受到帅铃带给他的实惠。“这帅铃没让我失望”,林师傅笑着说,“不到一年就让我净赚了6万!车子买回来用了那么久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使用中有些配件问题在服务站很好地保修处理了,用起来很放心。”林师傅还说最让他欣慰的是车子的油耗量很低,平均每天要跑100公里左右,若车子油耗大了,那就赚不到钱了。另外,帅铃阔达的空间、轿车化的内饰和轻松的动力转向让他很满意,开车跑在路上简直就是轿车级的享受。

  2008年是奥运年,林师傅说他也借着中国的吉祥年扩大了自己的生意,同时请了一个司机来开。一辆帅铃已经不能满足生意的要求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再次通过销售经理订购了一辆江淮帅铃,这个时候让林师傅高兴的是新一代帅铃有了更多的性能和配饰的突破,用起来更觉的得心应手了。

  多次的交流和车辆免费保养也让林洪新与江淮经销商建立了深厚的情谊。2009年,销售经理电话通知了林师傅“轻卡下乡”的消息,他很是兴奋。第二天就急忙找到销售经理,“销售经理给我介绍说只要是农村独立户主,上当地牌,国家补贴10%的车费……”这次,林师傅买了两辆最新式的帅铃!而这一次买车又给林师傅带来惊喜,帅铃车型选择性更大,还配备了气刹装置,安全稳定系数更高。

  如今,拥有4辆江淮帅铃的林洪新成了远近闻名的致富能手。年初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帅铃运输队”,一家人日子过得越来越和美。林师傅总是对人说,“江淮轻卡在全国销量排第二,出口量第一,质量、服务都让咱放心。江淮汽车已经是我生意上的“忠实朋友”了!”

  这几年看着林师傅通过江淮车走上致富路,亲友纷纷向他取经。林师傅认真地说:“亲朋好友要买车的,我一定叫他们买江淮车”。3年来,通过林洪新买江淮轻卡的不下30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江淮大家庭,我们相信,江淮轻卡会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帮助更多的有志之士迈上发家致富之路。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