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选轻卡,当然是江淮啊!

  云南大理的童福庆,就是这江淮轻卡百万大军中的其中一员。早在2001年,当江淮轻卡刚刚进驻大理的时候,童先生就与选择与它牵手。回忆起当初购车时的情形,童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其实当时大理有很多家轻卡品牌,刚刚开始做运输生意的他,对轻卡的性能、品质并不了解,于是他找了位资深的司机朋友帮他把关。

  两天时间,他和朋友把大理的各家轻卡专卖店都拜访了一遍,经过对性能、配置、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对比后,这位司机朋友极力向他推荐江淮轻卡。朋友向他解释道,底盘是运输类车辆的重要构件之一,决定着车辆的运输性能和载重安全性,而江淮以前是为宇通客车等大品牌车辆提供底盘技术的。并且,江淮轻卡在动力性、燃油消耗、承载能力、质量稳定性等主要性能指标上也都明显优于其他品牌,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上,该品牌的轻卡也一直远高于其他品牌近万元。既然卡车行家都如此的极力推荐,于是童先生就毫不犹豫的将江淮轻卡“娶”进了家。

  十年的使用下来,这辆江淮轻卡果然没有辜负童先生的厚望,40万公里的行程,这辆车不仅从未大修过,而且动力依然强劲、稳定性也很好,这不仅让童先生颇感欣喜,也让周围的司机朋友啧啧称奇。不俗的表现让童先生对江淮感到非常满意,由于生意越做越红火,一辆车已经不能满足业务的需要,于是童先生后来购置了一辆江淮威铃。

  谈及此,童先生动情的说,自从牵手江淮轻卡,他的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盖起了三层小洋楼,配上了液晶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日子过的是红红火火,童先生的言谈中止不住对江淮轻卡的感激之情。他还向记者透露,现在这两辆江淮已经为他们带来了几十万的收益,而随着业务量越做来越大,年底他打算再进两辆运输车,当记者问他选什么品牌的时候,他爽朗的回答:“选轻卡,当然是江淮啊!”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