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青年汽车宁夏基地计划年内整车下线

  2011年1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一行赴浙江省金华市实地考察中国青年汽车集团。李锐在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陪同下考察了该集团客车研究所、客车生产车间、集团造型室,详细了解了青年汽车相关技术和类型特点。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下设商用车集团、乘用车集团和汽车部件集团三大子集团,是一家生产、销售NEOPLAN客车、MAN重型卡车、莲花轿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综合性汽车工业集团。中国青年汽车集团石嘴山汽车制造产业建设项目已于去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青年汽车集团此次在石市计划建设项目涉及客车、卡车、轿车三大业务,客运、旅游、公交、物流四方面同步发展,并着力向零污染、零排放的目标迈进。青年汽车集团在石嘴山的项目计划总投资267.0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建设5个项目、13个子项目,计划投资90.6亿元,将建设年产21万辆重型卡车、51万台大型汽车发动机、6万台汽车混合能源变速箱、20万吨汽车用铁铸件、铝铸件、铝镁合金铸件及汽车零部件加工、汽车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等项目。

  考察中,李锐还看望了该集团员工并向大家拜年,坚定企业在宁夏投资兴业的信心。庞青年表示将认真履行投资,该集团石嘴山汽车制造基地争取今年年内整车下线。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青年汽车 M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青年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青年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