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发现信赖】中国重汽HOWO天然气重卡为山西用户带来超值效益

  在山西昔赞(昔阳至赞皇段)公路上,人们近期都会看到上百辆的中国重汽HOWO天然气牵引车来回穿梭,忙忙碌碌运输着原煤,成为昔赞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是不久前,中国重汽刚刚发交的100辆HOWO天然气(LNG)牵引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山西分公司按照销售部“跨越-2010”营销部署,积极调研天然气(LNG和CNG)牵引车市场并紧盯区域内大客户的购车信息。在2009年的年底得知山西一用户欲购置100台LNG牵引车跑运输的信息后,分公司将占有多重优势的中国重汽天然气牵引车介绍给了用户。2010年1月初,将一台LNG天然气6×4HOWO牵引车带给用户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分公司、动力公司技术人员,销售部、财务公司和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到实验现场详细了解使用情况,并通过实验数据向用户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天然气车和天然气发动机的优势。为期20余天的路试结束后,用户针对搜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与其他厂家的产品综合比较后,一致认为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是国内目前最先进、最成熟、最可靠的LNG天然气发动机,HOWO牵引车不仅外观漂亮,驾驶室的舒适性、安全性优势也很明显,最后决定采购中国重汽HOWO牌天然气车,2010年8月份该用户与中国重汽成功签署了100台HOWO天然气车的订单。2010年12初成功交到用户手中。

  经过近一个月多的运行统计,从昔阳到赞皇来回运行里程约230公里计算,每车每趟的燃料费由原来的750元下降至400元,每趟节约成本350元左右。该运输公司老板感叹说:这100台天然气车每天就可给公司节省70000元,一年节约2千多万,今后我们将陆续淘汰现有燃油车辆,继续购进HOWO天然气(LNG)车。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