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1长安重汽新品推介商洽会临汾召开 坚持服务先行

  2月18日,2011年长安重汽新品推介商洽会在山西临汾召开。此次会议除了推出长安重汽M系列重卡产品和F系列公路用车之外,还着重介绍了长安重汽的服务理念及服务网络建设并发布了2011年服务承诺。长安重汽领导、长安重汽晋南地区经销商、供应商、改装厂参加了本次新品推介商洽会。

  

2011长安重汽新品推介商洽会晋南站现场
 2011长安重汽新品推介商洽会晋南站现场

  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太原长安重汽)是中国兵装集团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位于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章街,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为高中低档自卸车、专用车、煤层气车、牵引车、公路运输车等各类车型。

  

长安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郑世海致辞
长安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郑世海致辞

  在此次新品推介商洽会上,长安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娄增红为现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1年新品推介商洽会推出的M系列重卡产品和F系列公路用车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该系列产品分别在高安全、高强度、高可靠性、高舒适度、低使用成本五大特点上实现。

  

长安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娄增红介绍新产品
长安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娄增红介绍新产品

  长安重汽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彦则对长安重汽的服务理念、服务流程、全国的服务网络建设进行了解读。同时发布了长安重汽“全年365天、天天24小时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优”、“如在服务中每延误一天将补偿200元”的服务承诺。

  

长安重汽临汾4S店
 长安重汽临汾4S店

  博信源汽车销售公司做为长安重汽在临汾地区的唯一一家经销商提出了自己的服务宗旨:重点用户精心服务;普通用户全心服务;特殊用户贴心服务;挑剔用户耐心服务;困难用户热心服务。

  博信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林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信心的表示:我们将以服务带动销售,全面完成2011年销售150台的目标任务。

  最后长安重汽副总工程师刘伟为长安重汽晋南地区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来源:临汾日报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长安重汽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