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在你左右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为危化品运输全程呵护

  用户:刘开军

  基本配置: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345、福田CTX 6*4牵引车

  经营规模:个人运输,3台

  基本工况:淄博到周边,标载,危化品运输

  关注点:质量、油耗、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

  在我们的城市建设中,需要大量危化品来发挥其特殊作用,于是就产生了危化品运输这个不平凡的职业。危化品种类繁多,各具特性,在运输中对于安全、稳定的要求十分严格。山东淄博的刘开军就是一位从事危化品运输的卡车主,谈起他的职业,刘先生对卡车网的记者说到,“运输危险品对车辆的要求很高,这些年来我换了很多车,经过不断磨合,终于找到了适合我的车型—福田CTX牵引车,其实我最满意的地方,是这款车装配了西安康明斯的ISM发动机,让我特别省心,还省钱!”

  看得见的实惠

  提起刘先生与西安康明斯结缘, 还是缘于2010年5月西安康明斯举办的一场产品推广会。在那场推广会上,刘先生对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辉煌记录很感兴趣,就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一些西康发动机的情况。据刘先生介绍,他之前用的两台载货车装配的都是260马力的发动机,其中一台发动机跑了40万公里时就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维修花费了一万多块钱不说,耽误运输任务更是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另一台装配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在累计行程60万公里时仍然没有出现过大修。因此,刘先生对康明斯的发动机非常满意。

用户刘开军
用户刘开军

  后来因业务发展,刘先生需要购买新的车辆,选车时,车辆是否装配了康明斯的发动机,成了刘先生考虑的首要因素。考虑到刘先生是做危化品运输的,对车辆稳定和安全性要求比较高,工作人员特意给刘先生推荐了装配西安康明斯ISM11升发动机345马力的福田CTX牵引车。

  刘先生说,自2010年6月接车以来,车辆已经行驶5万公里,行驶中明显感觉西安康明斯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而且油耗更低一些,为刘先生节省了很大一笔运营成本。在这段时间里,西康发动机表现出色,能够稳定输出动力,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用起来特别省心。

  节能减排的践行者

  据了解,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可提供更多电控功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单缸四气门设计,进气充足、排气充分,使得燃油效率高,确保每一滴燃油发挥最大效率;西安康明斯发动机自重仅940公斤……上述每一点都在为用户尽心尽力节省油耗,在资源逐渐枯竭的当下,节省燃油无疑是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的一大亮点。

  在危化品运输中,安全可靠是第一位的。在感受到西康发动机高可靠优点的同时,刘先生发现西康的产品还具有节省燃油的优点,对此,他十分满意,表示今后买车还会首选装配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品牌。

  因为节省所以绿色,因为绿色所以环保。在我们的城市建设中,危化品是必不可少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就像一个忠诚可靠的安全卫士,护送着这些危化品,在我们的城市中穿梭,和我们一起,共同把城市变得更美好。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欢欢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危化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