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7.5吨轻量型重卡助推女子大力士

  近日,以色列特拉维夫举办了一场拖卡车大赛,新设的女子组比赛引爆了观众眼球,女子大力士们用实力表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当代女子情节。

  


  拖动7.5吨重的卡车行走30米,即使让几名普通男子一起实施想必他们也会望而却步,更何况是一名女子。然而事实多打破常规,本届拖卡车大赛,女子组的选手不光拖动了卡车,更是拖出了成绩,举重选手出身的维拉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以33.44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成功摘得了女子组的桂冠,令在场的众多男士汗颜。

  如同形容女子的妩媚,女性的配饰往往都比较娇小可人。可以想象,巾帼女子搭配轻型卡车飞奔行走的画面是怎样的风采。力与美的结合首次在卡车和丽人身上体现。

  当今的卡车如同今天的美女赛手一样,都是以“瘦”为美,以“轻”赢市场。可以想象,这样的表演在中国除了有娱乐意义外,或许更有现实意义。目前我国的油价在不断的攀升,治理超载愈加严格,重卡轻量化已成了用户口中最专业的技术术语。如何能把车做的更轻,成了企业宣传车型的最佳的市场策略。而就在4月12日,江淮推出了一款轻量化6*4牵引车,自重7.99吨,打破了业内常规8吨以上的极限,我们不禁要想,如果这辆车拿到这场拖卡车大赛上,不仅能够帮助赛手轻松夺冠,还可以帮助企业的产品赢得不少的订单吧!

  比赛轻松而刺激,但是运输市场一定要比这场拖卡车比赛要严谨的多,希望“减肥”成功的轻巧卡车在得到用户认可的同时,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不要减肥啊!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周猛
文章关键词: 卡车 轻量化 重卡 江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