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扬柴:开启感恩行动

  根据潍柴谭旭光董事长“坚定不移地将感恩融入包容、沟通、责任的集团文化”的指示精神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真搞好“感恩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潍柴动力扬柴公司《2011“感恩年”系列活动方案》的要求,扬柴在2011年全面开展了“感恩年”系列主题活动,围绕感恩企业、感恩员工、感恩客户、感恩社会主体内容,其中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为主线,引导全体员工认识到企业、社会、客户对自身发展成长的帮助和扶持,从而焕发感恩之情,付诸于感恩行动。结合扬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的5.19慈善募捐活动,扬柴在全员范围内发出了爱心捐赠的倡议书,积极开展了募捐活动。

  通过各支部的积极组织,扬柴共募集捐资助学款40007元,其中公司高管及总经理助理8人共募捐8000元。高层团队募捐的8000元全部用于“一帮一”爱心捐赠,资助了朴席中心学校和土地桥小学的8名特困学生;员工募捐的32007元中16007元捐赠给开发区八里小学,学校将专款用于购置科普图书、学习用品等;6000元分别捐赠给朴席中心学校和土桥小学,给学校用于购置学习用品;10000元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

来源:扬柴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扬柴 感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