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同比增长30% 长城风骏皮卡5月继续领先

  行业最新产销数据显示,5月份风骏皮卡实现销售9512台,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0%,遥遥领先于在国内销售的其他品牌皮卡,继续占领中国第一皮卡的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皮卡领导者。与乘用车不同。皮卡车型由于其特殊的工具车属性,决定了消费者对此类车型的关注点较为固定,无非集中在省油、耐用等硬性指标上。风骏皮卡也正是由于在这两方面的明显优势而受到众多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德国技术,省油先锋

  谈及油价,很多人都会叫苦不迭。与其伴随着不断上升的油价唉声叹气,不如从根本上解决油耗高的问题。众所周知,省油关键看发动机,一台好的发动机,不仅在噪音、平顺度等方面有突出优势,提高驾乘感;更重要的是,能极大限度地提高燃油利用率,降低油耗,节省经济开支。风骏皮卡的主打动力为德国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2.8TC,被业界誉为“智能节油王”,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原装件,由电脑ECU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

  其采用的共轨技术使发动机在低速下拥有高喷射压力成为可能,燃油可以得到更充分的燃烧,从而减少排放、降低噪声和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油耗降低10%以上,与汽油机相比降低30—40%。2010年,在中汽联和CCTV共同举办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的比赛中,风骏皮卡百公里最低油耗仅2.56升,为皮卡行业树立了节油新标杆。

  耐力长征,可靠征程

  除了跟油耗相关的发动机,对于皮卡用户十分重要的另一个指标则是整车的可靠性。发动机比较简单,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只是发动机技术的问题。但整车可靠性不同,涉及的方面多,牵扯的技术更是数不胜数,每一个小的模块都直接影响着车辆可靠性。而长城汽车以皮卡出身,到2010年底已经连续13年蝉联中国皮卡销量榜冠军,皮卡制造经验丰富,车辆可靠性高,在国内外广受好评。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地见证风骏皮卡的耐用品质,3月底在泰山首发的“2011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活动,途径兰州、成都、杭州、广州四个城市中转,最终到昆明收官,以1个多月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风骏皮卡的可靠性能。崎岖不平的山地、高低起伏的丘陵、变幻莫测的天气、不期而遇的沙尘暴……车队体验了最真实复杂的行车状况,并成功完成了25000里长征任务。

  对于活动车辆来说,长城皮卡“皮实耐用”的特点得到了最广泛的检验和最有公信力的证明,这种真实环境下的大规模测试要远比实验室测试更加直接,更加有意义,也让更多用户见证了风骏皮卡的可靠品质。

  除了在省油耐用等硬指标上独具优势以外,风骏皮卡在外型、配置、安全等多个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风骏内饰采用无毒无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环保更健康,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的皮卡;安全方面,采用瑞典调校的制动系统,匹配德国博世 8.0版本ABS+EBD,也是国内唯一匹配该系统的皮卡产品。此外,电动车窗、发动机电子防盗、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设施也全面提升了皮卡的舒适程度,让驾乘更加轻松。

  省油的发动机技术、可靠的整车调校、人性化的配置以及安全的保护,使得风骏皮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让我们继续为中国制造喝彩。

来源:卡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长城皮卡 风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城皮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城皮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