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通用首款POCV坤程皮卡全国上市

  2011年7月14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款POCV(载客类商用车)产品——坤程皮卡在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分汽油和柴油两款,预计在8月陆续到店销售。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主流皮卡应用需求的产品,本次上市的车型售价为60550元至66550元。

  

  2011年是一汽通用由单纯商用车向载客类商用车延伸发展的跨越年,坤程皮卡车的上市,给既需要运货同时还要兼顾乘坐舒适性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也是一汽通用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坤程皮卡主要为针对二、三线城市的中小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业者设计,产品上集成了中国一汽与通用汽车强强联合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工艺品质力求完备,同时在很多方面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

  “2010年5月份《一汽通用长春基地项目谅解备忘录》签署,时隔半年,一座8万辆整车生产工厂建成投产到第八届长春汽博会一汽通用第一款产品上市,给我市汽车产业注入了新的力量,丰富了长春市场的汽车产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万民表示,坤程皮卡的上市,是第八届长春汽博会收到的一份厚礼。通用汽车是世界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和通用的合作,对于丰富长春的汽车产品,调整优化长春汽车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天,通用皮卡上市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更标志着一汽通用在长春二十万辆整车生产规划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来源:长春新闻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一汽通用 坤程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