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期待陕汽每一款新产品

  陈东翠与朋友合伙经营着一家物流公司,主要经营煤炭运输,公司养着十三台车,清一色的陕汽奥龙。可以说,陈东翠是一位非常谨慎的卡车用户,哪个品牌要想打动她,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陕汽能征服如此严苛的一位消费者,自然有其高明之处。

  陈东翠与卡车网记者细细回忆起当初买陕汽产品的过程,2006年,在经销商的推荐下,陈东翠买了两台陕汽奥龙。经过一年的使用,发现陕汽的产品各方面都不错,尤其是故障率少,能保证车队正常运作。于是,2007年,陈东翠又买了三台,同样是陕汽奥龙,如此逐年增加,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十三台。陈东翠告诉记者,"我选车时,都会询问司机的意见,他们跟我说,陕汽的车动力性好,油耗也不算高,最重要是小毛病少,跑在路上省心,能帮我节省一大笔的维修费用。"精明的陈东翠跟朋友一起,把公司经营的红红火火,周围朋友都佩服她是一位能干的女强人。"后来,我买什么车,大家也跟着买什么车,现在我周围的朋友,都在用陕汽。"陈东翠有点得意地对记者说起自己的带头效应。

  "其实,我选择陕汽不只是因为陕汽的车故障率低,还因为陕汽的售后服务也好。"陈东翠告诉记者,陕汽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车辆保养手册上规定的时间间隔主动为他们的车子做保养,而且是工作人员带着工具上门服务。"卡车不像小车那么方便,他们提供上门服务,我们就省心多了,油钱也省了不少。"陈东翠对于陕汽的细心服务非常满意。

  2011年9月,陕汽推出了德龙M3000在全国部分市区试销,取得了不错反响。对于这款主打轻量化的产品,陈东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初步了解了一下,M3000车皮很轻,现在油价居高不下,一款省油的车对我来说非常适合。"陈东翠表示,公司的车每年都有需要更换的,她一直对于陕汽研发的新产品很关注,这次陕汽推出M3000,立刻引起了她的兴趣,陈东翠计划今年之内会购买M3000。

  记者了解到,陕汽德龙M3000继承了陕汽重卡40多年经典品质,极大满足目前用户对轻量化和车辆舒适美观度要求,典型的应用包括长途物流运输、短途区域性配送、工程环境使用和服务,配备国内优秀总成,窄体驾驶室,全身轻量化最新技术打造。涵盖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自卸车、专用车,使得陕汽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尤其是6×2和6×4牵引车系列,将作为陕汽占领标载物流市场一把利器,插向竞品强势市场,为陕汽获取更多的标载物流运输市场订单打下了坚实的产品基础。

  总体来说,陕汽德龙M3000有着自重更轻、可靠性更高、更舒适、更节油的特点。M3000整车采用高强度低碳合金钢直大梁车架,通过CAE模拟优化设计,对780×243牵引车车架和850×00载货车车架按欧洲标准进行台架试验,自重更轻、屈服强度提高近50%,承载力、稳定性及抗扭性远优于国内同级车型。陕汽德龙M3000选择在新的《公路安全条例》实施之后、油价悬而不落之时问世,无疑是抓住了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相信,这一次陕汽同样不会让陈东翠失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陕汽奥龙 陕汽德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