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2011年前三季度綦齿出口同期增长32.35%

  2011年前三季度,綦齿出口交货值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32.35%,其中在9月份环比增长16.82%,同比增长109.97%。

  2011年以来,綦齿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的产品——ESP机械变速器、AMT变速器等产品市场订货量不断增多,新能源客车和公交用变速器总成市场订单保持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主导产品产销保持持续增长,市场开拓取得突破。前三季度,綦齿累计生产销售各式变速器总成69952台,同比增长19.47%。

  为适应新的市场形势,綦齿在巩固提高国内变速器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加大出口产品新产品研发和生产力度,加大出口产品销售力度。通过积极抓好变速器总成、变速器总成CKD散件、维修配件、桥锥齿轮等产品的生产和出口销售,产品销售到伊朗、古巴、巴西、尼日利亚、伊拉克、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伊朗卡车市场,2011年綦齿出口变速器总成CKD散件产量达到1600多台;客车用变速器也随宇通、金龙、安凯等整车厂出口到沙特、古巴、巴西等国。截至10月份,綦齿出口交货值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32.35%。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綦齿 变速箱 AM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綦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綦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