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甘肃省临泽运管所多措加强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监管

  据张掖日报报道,甘肃省临泽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多措并举加强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监管。

  为保障冬季道路运输安全,临泽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将:

  一、对没有达到车辆技术等级的车辆或技术性能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不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

  二、严把营运驾驶员从业资质关,对拟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营运驾驶员,必须参加职业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三、加强对进站车辆技术状况、车容车貌、防火安全等设施进行严格检查。

  四、通过广播、宣传栏、标语等形式,加大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提高全行业的安全意识;对客货运输车辆实行动态监控,确保及时发现营运车辆的违章违规行为,并有效查处;切实加强对长途客运、长途货运、危险品货运行业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运输安全。

  五、对于接送学生的车辆,必须有行政许可手续、车辆等级必须达到规定要求。

  与此同时,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期不定期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施挂牌督办和“销号”管理制度,确保全行业生产安全。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