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郑州日产D22皮卡经典定义中国高端皮卡新概念

  郑州日产作为合资企业中唯一生产皮卡车型,由于从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生产高端产品而被公认为中国“皮卡之王”。关于它的成立还有一个小故事,据说当年郑州日产两位高层去泰国公干,在街头就被川流不息的皮卡车吸引住了。于是他们以贯有的严谨态度,一个人在路口计时,另一个人计下通过这个路口的皮卡数量,做了一个简单的街头调查。而最后的详细调查结果,使其决定与日产合作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合资公司生产皮卡车型,这就是郑州日产第一辆皮卡的由来。

  1995年4月,D21皮卡在郑州日产正式投产。它是当时日产的当家皮卡之一,前身是Datsun 720,由于采用坚固的双层货舱壁和硬朗的整体风格,在美国被非正式地称为Nissan Hardbody。D21配备一台日产1989年刚推出的2.0升NA20S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00马力和167牛米。因为出色的品质和强大改装性能,从上世纪90年代起D21就在我国各个行业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公路维修、电力抢修、治安消防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现任郑州日产总经理的郭振甫评价说:“D21凝结了全体郑州日产同仁的心血,为之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到1999年初,日产两年前在美国市场刚推出的新一代D22皮卡又在郑州日产下线,装备了性能更好的2.4升KA24DE汽油发动机,采用顺序多点电喷、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扭矩高达208牛米。尽管今天DOHC与多气门已经不是最先进技术,但直到今天,郑州日产汽油皮卡D22仍是国内少数与世界汽车技术同步的车型之一,也基本完成了国内汽油皮卡1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的垄断,并树立了其在汽油皮卡领域领头羊地位。

  郑州日产D22皮卡经典定义中国高端皮卡新概念。

日产D22皮卡

  一、NISSAN皮卡是按日产全球统一质量标准生产,国内高档皮卡中销量第一,公认的国内最好皮卡。

  二、国内唯一一款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的皮卡车,顺序多点电喷,2.4 L的排量,功率高达150匹马力。

  三、安全配备,国内最优。配备有:ABS、安全气囊、溃缩式方向管柱、高级G2型门锁,再加上日产独有“区域车身构造”,是目前国内安全性能最优的皮卡车。

  四、D22皮卡车身采用有极高耐腐蚀性的5层复合有机膜结构防锈钢板,车身保证十年防锈,是国内唯一能达到这个标准的车身。

  五、外观造型:厚重、饱满,属于国际潮流的最新造型。

  六、全新轿车化内饰,具有乘用车的高雅氛围,舒适安全、几近完美。

  七、燃油经济性:D22皮卡标定工况下(90km/h)百公里油耗只有 8 升,每千瓦燃油经济性指标为国内皮卡车中最佳。

  八、排放环保:D22皮卡排放通过欧Ⅲ标准,在皮卡车中唯一进行过车辆排放控制装置8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排放更环保,消除用户后期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九、D22皮卡目前已经被公安、司法、邮政、电信、电力、水利、石油、工商、税务、边防等各行各业作为首选车型大量使用。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郑州日产 D22皮卡 高端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