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陆平价皮卡首度“开进”台北车展

  台湾规模最大的车展2012台北车展于12月24日登场,来自大陆的长城汽车公司将携旗下3款“平价”车型首度参展,目标瞄准台湾休闲车和农用车市场。继吉利和奇瑞后,长城成为第三个“开进”台北车展的大陆自主品牌。

  这是记者从23日举行的第十九届台北车展展前记者会获悉的。据悉,长城汽车由其台湾合作伙伴合同兴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参展,将展出旗下的运动休旅车哈弗H6、轿车腾翼C20R、皮卡风骏5等3款车型。合同兴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周英杰对新华社记者说,长城品牌将在岛内进行市场调查,衡量市场接受度,如果市场能接受,就大规模引进。

  他说,目前在台湾市场销售的皮卡价格较高,该公司引进的长城平价皮卡符合台湾地区的环保和安全标准,价格合理,能满足市场的潜在需求。皮卡兼具越野功能,可成为台湾家庭的第二部或第三部车;在郊外,皮卡与休旅车的用途相似;长城皮卡还可开拓台湾农场用车市场,“载货、运农具都需要皮卡”。此外,台湾现有的运动休旅车中高价位比较多,对于中低价位的长城SUV,“期待市场有更高接受度”。

  总部设在河北省保定市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网称,他们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已在香港H股上市。旗下的哈弗SUV和风骏皮卡,分别连续8年、13年在大陆保持销量第一,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十九届台北车展汇集全球各大品牌轿车、跑车、房车、概念车、电动汽车、油电混合车,共展出岛内外34个品牌200款科技新车及最新汽车节能环保科技。台北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车展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

  主办方台北市汽车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唐如萱说,本届车展还将特别举办“海峡两岸LadyCarCar第一车模大赛”,共500位两岸车模同台竞技,民众可通过车展官网参与票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惠子
文章关键词: 长城皮卡 风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城皮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城皮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