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陕汽德森取得LNG重卡车载气瓶制造许可证生产

  近日,陕汽集团德森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该证的取得标志着陕汽具备了生产B3压力容器的资质。

  陕汽德森公司2010年10月开始筹建,2011年3月18日正式成立,现拥有焊接设备、探伤设备、抽真空设备、试验设备数台,焊接自动化程度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
陕汽LNG重卡

  陕汽德森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秉承着品质成就梦想、科技掌握未来、环保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从2011年4月份厂房建设到设备安装调试;8-10月份先后对450L(标准)、450L(矿用)、495L、375L等型号产品进行了技术改进和型式实验,解决了接管焊接位置在震动过程中断裂、外部阀块结霜、静态蒸发率等等技术难题,有效确保了生产的LNG车用气瓶在国家低温容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国家气瓶型式试验机构,顺利通过了加速度3g和上下垂直方向的振动试验、点火10分钟内气瓶外侧任一点温度不低于538°C的火烧试验及10米高空跌落试验,成为国内第一家一次性通过所有型式试验的专业LNG车载气瓶生产企业。

  陕汽德森按照“品质卓越、技术创新、安全可靠、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把质量关,从产品研发到批量性生产,做到每个气瓶在出厂前的“四个”100%产品检验,即100%的主要焊缝射线检测、100%的内胆压力试验、100%进行气密试验100%安全阀进行起跳回座试验,所有型号产品使用美国REGO、GENERANT、韩国US等进口阀门,有效保证出厂的每个气瓶保温性能优越。
陕汽德森LNG重卡气瓶

  同时,陕汽德森公司还将气瓶送到道路条件最为恶劣的新疆淖毛湖和内蒙古乌海等地区进行了历时两个多月的气瓶实际道路检验验证,经装车运行陕汽德森公司气瓶耗气量110吨煤5.84元/公里(以LNG价格5.4元/Kg计算),为在用车气瓶中最为节省的气瓶。在经受住恶劣路矿的严峻考验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了经济效益,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不断发展建设,现已研发生产450L(标准)、450L(矿用)、495L、375L、275L等5种规格产品,产品性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并形成批量生产能力,将为陕汽新能源重卡产品发展奠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森 LNG重卡 车载气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