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曙光股份拟定增募资15亿元夯实车桥主业

  曙光股份2012年2月22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大股东辽宁曙光集团及其他9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35亿股,募集不超过15亿元,用于扩产高端轻型车桥、重型车桥等。

  此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6.37亿元。曙光集团承诺,将以2.25亿元至3.1亿元参加认购。曙光集团现持股数量1.19亿股,占总股本的20.65%。

  募集资金将被用于四个项目,分别为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轻型车桥建设项目、丹东曙光重型车桥有限责任公司重型车桥建设项目、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桥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曙光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前后桥、汽车底盘、汽车零部件、客车、专用车等的生产和销售,是我国主要的轻型车桥独立制造商之一。公司表示,募投项目不会导致主营业务发生变化,将提升公司以车桥产品为核心的零部件业务,进一步优化车桥产品结构,有利于提升盈利水平。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曙光汽车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