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特卡车隐藏油箱缺陷长达十年

  2012年3月16日凌晨消息,美国NBC环球集团的全球性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CNBC)引述一份法庭文件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已经被起诉在长达十年时间中销售油箱布局有缺陷的卡车,甚至在对销售商提出警告的同时刻意向隐瞒消费者这一问题。

  相关诉状是周三在新泽西州一间联邦法庭提交的,福特汽车被指控在1999年到2008年间制造的10种E系列和F系列卡车的油箱中存在布局缺陷,可能导致“解体甚至脱落”。指控提出,这种缺陷可能导致供油系统被碎片和铁锈阻塞,造成发动机忽然丧失动力,并可能导致车辆速度变动或者忽然熄火。

  案件原告指称,福特汽车公司在2007年向经销商发出“秘密”技术服务公告,但是既没有召回有缺陷的车型,也没有主动提出对它们进行免费维修。诉状称“即使不是数万,起码也有数千”车主受到了这一缺陷的影响。”

  案件由新泽西州科巴绿化和建筑公司及其所有人加洛科巴(GaloCoba)提交;原告指控福特汽车犯有欺诈,违反保修条款,不当得利等罪行,并要求补偿,罚款和三倍的赔偿。福特汽车公司发言人没有回应采访请求,原告律师也没有做出立即回应。

  福特汽车F系列皮卡是美国汽车和卡车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E系列是全尺寸的厢式车。

来源:腾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