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长安汽车零部件配套迎来发展机遇

  日前出台的《四川省“十二五”军民结合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列为年销售收入达50亿元的10家重点培育企业之一,并将在创新改造、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这对于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建安来说,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11战略”为牵引,以调整发展思路、调整产品结构、调整管理方式和调整分配机制为重点,以信息化管理和人力资源改革为突破口,强化“转变”、落实“责任”,取得提前一年实现“211战略”第一步目标的成果,而《规划》的出台,必将有力推进建安“七个调整”和“211战略”第二步目标的实现。

  在重点产业发展方面,四川省将推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零部件基地建设,围绕“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大力推进汽车配套向高端应用、规模化方向发展,形成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汽车配套产业,将汽车配套产品作为重点产品;发展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相关配套产品等。建安公司作为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具有独立的研发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60%,属于《规划》中提出的“机电装备产业重点发展项目”。在“推动信息技术深度应用”方面,建安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ERP、PDM、HR项目,符合《规划》提出的“建立科研生产全过程的数字化管理体系,推进设计的三维化、协同化、并行化,推进实验信息化、加工制造信息化、总装集成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等。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长安重汽 汽车零部件 配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