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佛山顺肇黎世和: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

  刚送走一个客户,广东佛山市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黎世和还没有顾上喘口气,电话又响了。他不慌不忙的接起电话,一边听着手里一边做着记录,问清楚事情的缘由。原来是一个用户的车子出现故障,坏在半路了,急需要修理。黎世和了解后,赶紧与公司的维修员沟通,确定好时间后,又打电话告知用户,并好言安抚,让他耐心等待,很快就会有维修员过去维修。

黎世和正在为客户服务

东风柳汽“6A服务之星”参赛选手黎世和正在为客户服务

  看着忙碌的黎世和,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九零后,看他热情地接待客户,耐心解答,业务熟练,还真有点少年老成的意思。其实,黎世和从毕业参加工作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由一个稚嫩的学生快速的成长转变为业务熟练、工作认真的优秀员工,其中的付出不言而喻。尤其是公司开展"6A服务标准"后,他更是秉承了"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将自己简单的接待工作做得有滋有味,用自己的行动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优质服务。

  不错,黎世和是年轻,但是他没有同龄人的浮躁,却有着成熟和沉稳的气息,对待工作也有自己的一套法则。他说:"我的工作看起来毫不起眼,但是实际上意义重大,是最能让客户感知公司服务的第一个渠道,可以说我的工作做得好坏直接影响着公司的服务质量。第一时间让客户联系到我们,正是服务零距离的表现。因此,及时接待客户接听客户的电话都能让他们感受我们的关爱。在对待顾客时也必须得有耐心,即使遇到一些脾气比较急躁的人,也对不能像客户那样着急,要慢慢的引导客户,问清楚他最在意的是什么,哪里不满意,或者是车子出了什么故障,维修时间尽快确定等等,给客户以很好的安抚。"

  当然,作为一名年轻的员工,自然不能和老员工比经验,但是黎世和有的是热情,有的是时间,他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客户,用自己的勤奋好学追赶着前辈。佛山顺肇的何站长对黎世和做出过这样的评价:"这个小伙子虽然年轻,但是很好学,也肯学,积极主动性高,工作态度更是认真负责,只要是交代他的工作,肯定会完成的很好,不会让人操心。而且在服务理念上意识较强,客户评价都不错。"何站长还表示,黎世和作为年轻员工里的佼佼者,公司对他进行了重点培养,除了专业知识方面的培训外,还对他进行了管理等方面的培训,意欲从各个方面提高他的工作能力,以期作为未来的站长接班人。

  此外,黎世和还信奉这样一句格言:"人无完人,不断超越自我!"对于这句话,他认为,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不可能获得百分百的完美,所以必须要不停的学习下去,不断的进行自我超越。黎世和也正是如此,他牢记"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状况都能以优质的服务化解客户的急躁,用自己的专业和贴心获得客户的满意。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黎世和的愿望很朴素,他表示不会过分追求一些不实在的东西,他要做的就是把握当下,把目前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做好,用自己的服务让客户体会到关爱,体会到零距离。同时不断地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以更好地水平来服务客户。

  是的,把握当下,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这就是黎世和打造的未来,我们相信他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欲了解更多东风柳汽“6A服务之星”活动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2/dv/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