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通过道依茨大柴认证

  近日可兰素公司生产的车用尿素溶液通过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的试验。这表明可兰素公司生产的车用尿素溶液再次通过了国内一流发动机厂家的肯定。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由世界柴油发动机的奠基者——德国道依茨股份公司与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者——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主导产品有C、E∕F、DEUTZ三大产品平台,轻、中、重三大系列,功率覆盖80~340马力,各种变型和适应性产品300余种,产品具备先进、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等显著优势,是各类中重型载货车、轻型车、客车、工程机械等理想动力。依托国际一流的研发体系,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秉持科学、严谨的德国品质基因,引领中国动力产业向欧洲动力标准迈进。

  作为国内最大的车用AdBlue生产商、供应商,可兰素车用AdBlue数年来已经在国内客车卡车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通过道依茨发动机ESC循环NOx转化效果测试和ETC循环NOx转化效果测试以及TCD2013L6发动机1000小时后处理可靠性试验。试验验证,可兰素牌车用尿素溶液满足发动机国四排放试验及性能要求。

  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通过道依茨公司验收,标志着可兰素公司与道依茨发动机之间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