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道依茨一汽大柴正式启动六西格玛管理

  2012年4月13日,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总经理symesmd先生以公开信的形式宣布六西格玛行动在全公司范围内正式启动。这一举措将成为该公司未来重点工作及经营管理的一种方式,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保障。

  六西格玛管理是一种逻辑的、建立在数据基础之上的方法,涵盖了组织机构的各个领域:质量、生产、销售、安全、库存、物流等,包含了众多管理前沿的先锋成果,能够严格、集中和高效地改善企业流程管理质量,带动质量成本的大幅度降低,最终实现财务成效的显著提升与企业竞争力的重大突破。

  六西格玛管理将有效提升道依茨一汽大柴的管理能力,节约运营成本,增加顾客价值,改进服务水平,丰富企业文化。道依茨一汽大柴的员工们正积极支持和参与六西格玛管理,在提升自身素质与水平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ym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