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道依茨联手效率源 组建数据恢复实验室

  近日,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联手效率源科技,引进效率源科技全线设备,成功组建了数据恢复实验室。此次两大企业的合作,是柴油机领域与数据恢复领域领先者之间的一次强强联手,是世界级研发生产型企业注重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的又一重要事件,也是值得载入数据恢复史的典型事例。

  众所周知,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是由世界发动机产业奠基者――德国道依茨股份公司与中国汽车产业领军者――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合作组建,其拥有世界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动力平台等。它满足了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且引领着主流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它庞大的信息资料库不仅见证了公司的发展轨迹,更承载着未来发展的重要期望。

  因而,确保公司信息安全,保障在任何突发状况下,其数据库都能迅速恢复运行,且能有效预防商业机密的泄露,是他们考虑的重点。

  然而,他们同许多大型企业一样,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数据库庞大,操作复杂,涉及大量关系企业发展命脉的重要信息。如果任何意外导致数据库出现故障,一是情况紧急,数据恢复不及时,可能影响公司日常运行进度;二是由于担心泄密,不敢轻易找第三方机构进行数据恢复,以致于进退两难。

  那么是否有一种手段,不但能够简便及时地进行数据恢复操作,又能保证该过程在公司内部就可自行完成,不轻易造成任何数据外泄呢?

  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经多方调查研究对比之后,决定与全球信息安全数据恢复研发企业龙头----效率源科技联手组建数据恢复实验室。

  据悉,该数据恢复实验室云集效率源科技旗下全套数据恢复设备,包括DataCompass数据指南针、HDDoctor固件数据恢复专修、Flash闪存数据恢复大师、DataCopyKing全功能复制擦除一体机等效率源科技主打产品,可应对硬盘、FLASH闪存卡等误操作、硬件故障等造成的数据丢失,也能在硬盘废弃时进行数据擦除,彻底销毁数据,保障数据不外泄,并且硬盘还可再次被利用。效率源科技方面称,该实验室组建,可满足数据恢复设备数量充足、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等高要求,为保障企业数据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效率源科技数据恢复专家表示,当前,企业通过构建数据恢复实验室来保障信息安全正在逐步成为一种常规手段,构建数据恢复实验室的最大优势在于,当企业面临数据丢失威胁时,不仅能够及时快捷地进行数据恢复操作,而且由于不通过第三方进行,可以大大降低数据泄密的风险。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