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德尔福获370万美元补助研发创新生产技术

  据报道,德尔福汽车公司(DelphiAutomotive)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收到来自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ofEnergy,简称“DOE”)370万美元的补助金,以用于为微加工复杂形状找出一条多功能且节能的途径。利用超级快速的激光技术,该全新制作工艺将增强德尔福天然气直喷燃料(GDI)喷油器流量控制孔的生产。

  与标准的工艺相比,该过程可将激光机器的能量利用率提高25%,与此同时,其还能消除二次加工过程如蚀刻、去毛刺和表面清洗。德尔福在研发该新系统时,与Raydiance公司和Microlution公司进行了合作。该项目的原型平台将在德尔福的罗切斯特工厂进行研发和检验。

  据悉,德尔福汽车部门首席技术官JeffreyOwens表示,德尔福致力于研发领先的技术和工艺,以期为现实生活中的挑战提供环保的解决方案。其非常开心能够与美国环保局进行合作,在罗切斯特厂从事这项研发活动。该项目将为整个行业创造节能的应用,且德尔福与能源部的合作对于提前实现这些重要举措而言非常关键。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