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国内最早卡车展--2012济南卡车展9月响亮东方

  2012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简称:济南卡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和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首次强强联合、共同承办,自2008年,每年一届,展出时间为3天,将于今年9月22-24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震撼登场。
 
  济南卡车展已成功举办四届,秉承"聚卡车精英,创民族品牌"的主题,吸引了一汽解放、东风、重汽、北汽、陕汽、北奔、奔驰、中集、上汽依维柯红岩、一汽青岛、柳汽、金杯、跃进、五征、恩信、汇统等国内外卡车业巨头以及大陆集团、采埃孚等知名零部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开设了中国国际卡车及运营高峰论坛、中国卡车业"10+10"峰会、中国汽车配件企业出口联盟等行业研讨活动,权威性高,专业性强,实用性突出,得到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国内外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济南卡车展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影响力。为扩大展会规模,2012年,将该品牌展会更名为"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在总结前四届成功经验基础之上,采纳了行业内各方意见,以"不断创新,突出实效,提高层次,打造品牌"的原则,集中展示汽车工业"十二五"新技术、新产品,是汽车工业相关单位开拓市场、树立形象、维护关系的绝佳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个全面、全新的汽车工业产业链,促进供需双方增进合作、共赢发展。
 
  举办地济南是中国卡车的产销中心,山东省作为中国重要的商用汽车生产基地,引领该省物流、货运和消费的发展。本届展会将展览、经贸、论坛融为一体,着重展示卡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汽车、客车、房车及相关零配件、维修汽保设备、汽车用品等产品。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高峰论坛"等20余场配套活动。
 
  2012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欢迎您的加入!本届展会将以全新的会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更为专业、细致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境内外企业和专业客户,不断提高展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力争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工业博览盛会。

  2012济南卡车展详情点击查看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飞天
文章关键词: 2012济南卡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