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郑州日产增换购锐骐皮卡 大礼回馈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厚爱和支持,郑州日产经销商江门恒志汽贸隆重推出“增换购锐骐皮卡,电器豪礼等你拿”购车特惠活动,即日起增换购锐骐皮卡,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国美电器购物卡,活动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6月30日广州“车牌限购令”的突袭,让众多车商和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措手不及。随着众多广州消费者涌向周边城市购车,不少车商也取消了先前的优惠折扣和促销活动。让人欣喜的是,郑州日产依然带来大幅度的购车优惠,全情推出锐骐皮卡购车特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送出众多豪礼,让广大消费者真实地感受到郑州日产诚挚的品牌关怀。

  事实上,在国外,从政客到商界精英再到普通百姓,皮卡的应用非常广泛。尤其在美国,皮卡更是多年稳居畅销榜首,是美国文化的象征之一。在中国,多拉快跑少吃多干是中国消费者购买皮卡的基本需求,而皮卡“下乡不娇、进城不土”和宜商宜家的特性,也非常适合中国家庭联产承包制的农业经济,同时也适用于小型企业和个体业主。作为合资企业中唯一生产皮卡车型的郑州日产,由于从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生产高端产品而被公认为中国“皮卡之王”,曾驰骋黑龙江、西藏、云南、北京等各地的锐骐皮卡更是深受各大行业的青睐。

  对于锐骐的每一位车主来说,郑州日产提供的早已不仅仅是一台车,而是郑州日产用18年打造的高端品质,是每一位锐骐车主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改变生活方式的可靠伙伴。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