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扬柴公司2012年上半年营收增长8.66%

      扬柴公司召开了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2012年上半年,潍柴动力扬柴公司在轻卡市场平淡、竞争加剧的行业环境下,逆势而上,真抓实干。1-6月份,累计生产柴油机81014台,同比增长18.19%,累计销售柴油机84042台,同比增长14.75%,实现营业收入72902.4万元,同比增长8.66%,6月份盈利169万元。整体来看,综合产品能力与品牌形象均在逐步提升,成本控制成果显著,上半年运营质态趋好。


     7月中旬,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公司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从行业形势来看,公司完成全年目标的任务依然相当艰巨,但是扬柴团队的精神面貌很好,各方面仍有发展的空间。下半年扬柴公司将围绕销售20万台柴油机的预算目标,从强化营销、保证产能、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和注重安全几个方面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营造目标明确、责任到位、考核有力、创造激情的创业工作氛围,通过量化考核来提升领导干部和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工作责任心,在中国轻型动力大环境下来创造扬柴的未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扬柴 营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