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京哈高速:河北段和唐津高速禁行五轴以上大货车

  暑期临近,避暑胜地秦皇岛将迎来旅游高峰。笔者今天从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获悉,根据省公安厅和省交通厅有关通告要求,为缓解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交通压力,从6月21日至8月31日,在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和唐津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以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

  据介绍,从即日起,300多名民警将奔赴环秦各个交通安全服务站,构筑京哈、唐津、沿海、承唐等高速公路为骨干的暑期安保防控网,加大对客运车辆超员、小车超速、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和治安防控力度。为确保分流点车辆行驶安全畅通,各分流点设置了警示灯、照明设备、导流标牌以及预警车辆,并在适当位置设置隔离设备。期间,还在分流点前方设置了多处远程交通限行提示标牌,并利用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发布限行通告。

  高速公路交警提示,暑期前往秦皇岛旅游,广大司乘人员和游客须携带相关证件,并在驶入各个交通服务站前,主动出示证件,配合检查。同时,车辆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物品。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京哈高速 限行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