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三条高速路明起下调收费标准!

  6月起广东省高速统一收费标准,部分路段不降反涨。先调整韶赣高速、江肇高速、广园快速路二三期,8月起执行

  广园快速路二三期部分路段在执行新规后过路费不降反升,这些路段将在8月1日起恢复原价。南方日报资料图片记者昨夜从省交通运输厅、省物价局获悉,从明日(8月1日)零时开始,对3条因为收费标准调整导致部分区间收费额提高的政府还贷高速公路恢复原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省物价局昨日连夜发布的通告消息:今年6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实施统一收费标准(系数)后,由于采取了以1元为最小计费单位四舍五入取整原则等原因,造成部分收费区间收费额提高。省政府决定,先对政府还贷高速公路项目(韶赣高速公路、江肇高速公路、广园快速路二三期)因取整原则变化而提高收费额的路段恢复至按原收费额收取通行费,从8月1日零时起实行。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广东省 高速公路 调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